FBI級的媒人婆女人的價值是來自年齡大小嗎有時女人真的很可悲到了輕熟女的時候大家就會問~何時嫁過了輕熟烤肉食材女年紀就會說~不要挑長像要挑有錢再過幾年就會被威脅~年紀太大會找不到好男人了為什麼選擇權都在男人手上居酒屋男人可以選想娶的美女當然女人也可以選想嫁的男人啊肥小魚的家族體系非常龐大而適婚的就剩一隻魚我啦以前房屋二胎過年還會問安現在都直接問~何時要嫁然後就會追問是不是不打算嫁人啦不要像少女看長像啦而我家的姑級輩真的房地產非常利害每個人都像FBI神探似的身家調查的非常清楚例如男方有多少房子、資產多少、工作項目、年齡啦、兄弟房屋貸款姊妹有幾人最重要的是男方家人所有工作都可以說的出來我總覺得太神奇了有些私人祕密的事我家媒人們都可以21世紀房屋仲介調查的很清楚當然重點都是~很有錢或許是肥魚爸離開的早所以我家長輩級都替我很擔心但擔心就是要我嫁~而且買屋要嫁的好就是衣食無缺外加沒有負債唉~親情債難還啊果然表現太乖也是錯誤通常肥小魚的朋友都說我只有外表賢保濕面膜慧但這應該也騙太多人了失誤啊~~~~所以一字~拖反正目前的生活我覺得也不錯肥魚叔已經有覺悟也不想逼我嫁所室內裝潢以打算打包帶著看門魚一起走那住那所以安全的日子應該還能爭取一點時間吧至於FBI級的媒人姑姑們就等我想嫁西裝外套再出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zh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