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跟女人吵架今天跟方R騎車,忽然講到他覺得我脾氣很壞,我要他讓我,他不回應,後來只回答:『我要看狀況!!』他長灘島說,吵架一定會讓我,因為跟女人吵架絕對沒好處,他說,男人永遠不要跟女人吵架,因為輸的永遠是男人。『女人記得所有買屋細節』方R這麼說。『 每次吵架,女人啊都會把說過的每句話背出來,說你這樣說過,說你怎麼怎麼不對,於是就會覺得好像訂做禮服真的有這麼說過,好吧好吧!!一切都是我不對,但女人卻不記得是自己先說了什麼話,所以我才會接著說出這句話....』我想酒店工作想,還真的喔!!『對耶!!女人真的會記得每一個細節,但是,吵架也不是永遠是女人贏的。』至少,我好像不是每一次吵架也澎湖民宿吵贏。(我忽然想到同事說如果有吵架比賽,我一定會是冠軍的話...)一場吵架,誰會贏,誰又會輸啊??那還用說嗎?是愛得太平洋房屋比較多的那個輸。如果,你愛他比他愛你多,那麼,即使是你吵贏了,最不開心的是你,首先低聲下氣認錯的也是你。誰要你酒店工作愛他多一些??吵架之後,見不到面,是你想他多一些。所以,輸的是你。吵架吵輸的,永遠是比較在乎的那個。沒那麼在乎的酒店經紀,也許不是不愛他,也不是不想他,卻比較能夠咬著牙等待對方首先打電話來。吵架是一場較勁,有時贏,有時輸。等電話從借貸來不好受,但是,誰要你等啊??所以,贏也要贏得有風度,贏了三次,可以認輸一次,這次先認輸打電話,下一次,就要堅決情趣用品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zh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